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废戏

相信大家都在为大考忙着温习做最后的冲刺。可是,我却不怕死的陆续下载了一大堆“又烂又废”的影片观赏。不知是因为看上瘾了还是为了减压。唉,算到来也有接近10部了。就在这个忙碌考试周,我却每天对着我的电脑观赏影片或连续剧。真是堕落加悲哀。没有办法,这次的考试真的太多太多要读了,若没有让自己分神的机会就会疯掉~这是绝对可能的。就算不疯,也会脑缺痒或变到痴呆。为了身体健康的着想,还是让自己有疏松的管道。现在就跟大家介绍介绍这些冷门又废材的戏:

这部“地狱第十九层”真的有点的阴阴感。所以看了前20分钟就不看了。讲述3为女性朋友新搬入房间同住后所面对的种种灵翼。不是因为怕,而是考试期间不宜让头脑受到太大的刺激。嘻嘻。而且睡眠非常的重要。若看完,睡觉时就会自己疑神疑鬼。不看为妙。

“单身部落”这部可经典~因为真的很多激情镜头。里头的感情非常的复杂。也是讲述三名女性朋友的感情故事。第一位的感情世界空虚,可是却每天拥有性爱的高潮,非常放荡的生活。第二位则被男友不理后发现自己是同性恋的!哇~惨。最后一位是被男友出轨的所作所为刺激到变成另一个个性的自己。

这部电影非常少演员,可是却非常的有意思。故事非常的简单,可是背后却有非常大的意义。这部也是有激情镜头。女主角是以前演X档案的女星。可是在这部戏里竟然裸露上演~吓我一跳,对她的印象分完全改变了。嘻嘻。故事说明一位当过军的父亲为了维护自己的女儿而带来一连串的祸害。

这戏说明一位拥有舞蹈天分的女生。为了养活家人而放弃了自己的天分。父亲知道后,就自杀减轻女儿的负担。从那天起,她开始寻回自己的梦,去到美国才发现自己得重脱衣舞开始。真实可怜。同样拥有裸露的镜头,若未满18岁最好不要观赏。

超废!!!!真的很废的戏。讲述两名友人为了还债而挖出一个贵妇的尸体勒索其丈夫。之后就惹来了一连串的麻烦。可是在当中,其中一名朋友不断对尸体产生好感~很恶心~不过非常的搞笑。

也是废材戏。基本上是想带出拍三级片同样可以有成就。讲述一班就读摄影系的学生想拍他们自己的第一部色情片。当中遇见也许多的趣事。也成功邀请到美国知名女优为他们演出。最后还在影片颁奖典礼获得了奖!废~哈哈

没心看,原来是3D的。下载前还一位是真人片。可是大约是说一个埃及神为了传宗接代而在2095年寻找一个附身。只是大约拉拉带过。没仔细看。嘻嘻。

这部非常的恶心!!讲述双重性格的人。他就读医学系,为了研究一种药的效果用自己的身体实验。结果日久自己变成了双重性格的人。欲望不受控制,甚至没理智的杀人。而且手段非常的毒辣!呕~

无意让他踏入好莱乌这个娱乐圈,可是却惹来很多的离奇时间。被杀的女孩出现在自己的家中。这么办?自己观赏结局吧!嘻嘻


当然最近也忙着追一部港片!“岁月风云”!已经看到54集了~期待过后发生的事。
考试的追戏周就报告到此!要继续读书了!
大家加油吧!!奋斗!打拼!


..

7 评论:

Nic_Wei said...

wah~~~没仔细看还以为你在收集照片!!
有几个封面很不错!!
有想看的戏哦~!!
考完试后跟你拿来看呐~
k ...
加油啊~ 考试到咯!

Devil's Son said...

哈哈。。。。
不过很多影片的海报真的设计得很有心思。
有想看的?
告诉我吧~若考完试我得空就可以“烧”给你。。
嘻嘻

罗媚华 said...

仔细看清楚你下载的戏好像有很多是18岁以下不能看的哦!~
原来你也拥有大多数人的兴趣~哈哈
幸好我已经是18岁以上了,考完试后我可以去下载咯!~ 很像看单身部落。嘿嘿

Anonymous said...

Jekyll and Hyde 的小说是我们form 3 时必读的literature(PMR有考,应该是我这年开始实施的,但很像每个州读不同的小说)。故事情节我很熟!哈哈!
考试加油啦!

Devil's Son said...

小媚,
哈哈。。。这么老了,若还是看“U”的好像没什么挑战。。嘻嘻。。。就我们平时看电影若有个“18SG”或“18SX”的,我们应该都会比较期待及兴奋吧~
你18了当然可以看咯!考试后我也是要继续吞食影片~呵呵

凯玲,
原来是“sastera"的其中一本。。。不过我真的没机会读。。。嘻嘻。。。我那时若没错的话应该是“THE pearl"吧~哈哈
你也是加油哦!

hsienyun said...

老板,烧了借我可以吗?9号以后要考电影哦。。蔓双的blog是什么??很漂亮哦。。。用什么design的?

Devil's Son said...

没有问题。。嘻嘻
最近也新添了多几部。。嘻嘻
蔓双的部落?http://hehelok.blogspot.com
就普通的Photoshop设计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