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回来

真的有一段非常非常长久的时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很多平时支持的朋友都说我变得懒散了!!可是,事实是我真的是忙得连要放个屁都没时间。真的很抱歉!!还有“FANS”特地SMS我叫我更新部落~哈哈!真的有点感动加兴奋!真的无语形容你们的支持!看看我的之前记录,已经有约27天没有登入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真实惨!对不起你们还有我的WEEKLY GUARDIAN,快变成MONTHLY GUARDIAN了。呵呵。不过无所谓!我回来了!但也是慢慢更新回已经过时的资料,希望你们可以慢慢等待。

刚刚登入就发现部落增新了一个功能,那就是可以上载影片了!!好棒~

接着就为大家报报这一个月内忙的ASSIGNMENT。多不胜数!可是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一直以来兴奋筹备的BHR(Human Resource)功课。虽然每个星期都得准备呈现,可是我的组就每个星期都要给班同学惊喜。每次的呈现只是占了1%的分数。可是我们的努力及付出却是100%的!!最后第三次的呈现,我们决定用“天使与魔鬼”的概念呈现一个课题的好坏~让那个课题更加的具争议性~所以特别设计了“天使与魔鬼”的打扮及呈现方式!


~与教授合照留念~

~总觉得这张照片可以成为宣传海报~呵呵~

接着下来的是更加夸张的最后第二次的呈现。因为题目本身就非常的乏味干枯;所以一定要从呈现方式那儿着手!于是在组员们脑激荡后就发现可以尝试用“百万大赢家”的概念带出讨论。可是,可能就没有办法弄出这么复杂的软件。起初的概念就希望纯粹采用POWER POINT编辑出来就算了。但,我本身也想尝试在FLASH MX得到更进一步的学问,所以自己就研究其内的ACTION SCRIPT。终于,在最后制了自己的一个“RM3赢家”版本软件。好开心!自己也有点难以直信!用了连续两天的心血!

~游戏环节的新标志~

~软件的平面设计~

接着就是最后一次的呈现。我们希望最后一次的呈现不用亲自上场;所以唯有的办法就是所有的东西在呈现当天之前录制好!我们这次的概念就是呈现一部纪录片予班上的同学观赏!同时,我们也大胆的用了“华语”成为纪录片的媒介语。不过我们却解释这样可以更加的贴切了解“中国的人事管理”这个主题!嘻嘻。我们这次可算是一个大制作纪录片。为了完成其TRAILER,还到郊外取景拍摄!真的是夸张!不过成果是的确蛮满意的!哈哈



真的是累!!这么多的ASSIGNMENT!我们又自己“keh kiang"让它变得更加的多工~唉,只为了那1%!!SHIT~~~~


..

6 评论:

罗媚华 said...

复活了!复活了!哈哈。你的部落复活了!哈哈。
文彬那全白色的天使形象真得很适合他。哈哈。

Devil's Son said...

又是我的常客!!
你经常抢了我的留言沙发。。哈哈
”复活“这词有点悲~
好像曾经”死“了似的。。。。
只是暂停而已嘛~~~
嘻嘻

*.~..yOnG~..* said...

哇,终于看到你更新部落格了,
你的那个朋友有点像超级星光大道的杨宗纬噢
对咯,小媚说得有点像死而复活,不过还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的新作品了,
希望以后可以常常看到你的新作品哦

罗媚华 said...

你看你看…… 哈哈。 你有多久没有更新了?嘻嘻。你在海报里摆的post很搞笑。哈哈

Devil's Son said...

yong,
其实很多的人都这样认为。。。本人就不认识杨宗纬,不过既然这么多人说,没有90都有80%吧~嘻嘻。。希望可以呈现更多的作品!!我会加油的!

小媚
哈哈。。。其实是因为我饰演一位非常烦恼的CEO
嘻嘻。。。

Anonymous said...

We, every Christmas, we had to Classic Smiley Minx Charm accord the chefs a abide and Anushka (ph) my wife, had the abstraction of artful a angle brace of draft discount pandora bracelets and charms because a lot of the chefs were men at that purpose in time. And it was a abundant sensation. You ran a angle stockp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