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轻松

终于,我的其中一个义兄生日又要到来了。所以,像一向来的作风,我都会为他们设计生日派对邀请卡。这次有点冲忙因为今天才拿到相关的资料而星期五就是他的生日了!不过为了配合自己的读书时间还是在今天赶了出来。(左边)是bryant提供予我的私人照。因为只是有头,而我的设计概念得用到人的全身;因此我就自作主张的编辑了一个假身给他。希望他不会怪我。因为这人的身体也是蛮结实及均匀的。接着就是开始设计这次的任务。我的概念是配合我的部落本月设计头条“中国风”。可是,不可忽略的就是得配合他的性格。Bryant是个非常HIP HOP感的人,所以决定混合中式与西式的风格。




今天,他同样告诉了我他这次生日派对的主题。那就是“轻松”!嘻嘻。主要是因为他的生日接近我们的考试,所以他非常希望这次的聚会可以轻轻松松的,暂时将烦恼抛之一旁~非常不错的主题。所以决定在卡内注入这轻松及无忧无虑的感觉。所以,最后你们会发现背景人物的影子都是一些非常轻松的动作~快飞向无边无际的天空。希望他本人会满意这个设计咯~若不满,我也是有点懒惰编辑了~呵呵。。。考试啊!!大佬!


~设计平面~



..

2 评论:

罗媚华 said...

not bad de design.. bt how come gt one api de logo leh? gt anything to do wif relax?

Devil's Son said...

haha...it indicates "danger"...
juz to tell the party is approaching!
hehe....but also dunno the meaning ...
mayb bcos the sign is "sa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