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梦想

最近又再发“发达”梦了!呵呵。。可惜还没成真~不过,总觉得有朝一日我会赚到自己的第一个一千零吉!现在ADVERTLETS.com同样给了我一个“赚取RM100”的机会!真的希望这梦可成真。在advertlets的部落发现了赚到钱的人非常兴奋;都在他们各自的部落写下了他们如何花那赚到的钱~而我就默默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可是幻想总是没错的吧~嘻嘻


先不谈钱,我还真期待的是如何更有创意的将advertlets sticker贴在物体上。若我到时拿到了那些贴子我会如何贴呢?

贴在平日阅读的文件夹外面?太没创意了!而且看见文件夹就想起读书,太扫兴了!

贴在我心爱的影印机上? 也是心痛及没创意~

呵呵!这可新鲜了!在灯笼底下~可是又不是灯谜,而且新年也还没到~

我日对夜对的电脑桌面~太没创新了~几乎很多赚到钱的部落者都帖在电脑相关的地方~闷

每天都会吵我醒的闹钟?还是不了!怕日久会连ADVERTLETS也讨厌~呵呵

我找吃的地方? 嘻嘻~ 可是最近里头都是空空的~

我的网球拍带?可是考试近了也是少运动~

学他们古怪的贴在自己身上?呵呵。。。我没这么无聊去抄人家的idea~没创新~

还是敢敢贴在厕所最创新!!呵呵~ 每天都会见一面。不会太常见而见到厌;也不会少见到忘情~嘻嘻。所以最贴切及温馨的地方就是厕所的马桶盆~最需要的时候就会想起advertlets。最急的时候还是不会忘掉advertlets.


回到正题,钱若到手,最想拥有的就是现在市场新产品~ZEN STONE!
是蛮可爱,身型小巧的MP3 PLAYER。最主要的是设计创新!
现在没错的话市场价是RM265.00++
虽然不够,可是相信在advertlets赚到的钱绝对可以减轻我的负担!
加油咯!!!

想同样实现你的赚钱梦想~? 加入“Advertlets.com - Blog Advertising in Asia!”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