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爱礼

今天是她的正日生日!她收了很多礼物,当然也少不了我的礼物。她第一份礼物虽然不是我送的(是她班上的好朋友送的);可是,好东西通常都在后头。嘻嘻。所以我就先介绍她收到的第一份大礼!还真的蛮大,像鞋子盒那么大,一猜就知道是鞋子了!哈哈~各位看图咯:

是VINCCI鞋子

真面目

好啦,现在应该到我的礼物登场了!呵呵!虽然是考试期间,可是我还是有花了一点的心思在准备她的21岁礼物。毕竟是21岁的大寿,对女生而言应该是蛮重要的。而且加上考完试她又要离开去实习了;应该好好送她一些惊喜的。所以我就像往常,不只是单单准备了一份礼物;而是一系列的惊喜。嘻嘻!之前也骗了她说因为考试应该没时间准备,因此希望她真的有受到刺激哦!哈哈

这是我亲手为她画下我的“暗房”。若不知道“暗房”是什么东东就查看我的旧帖子吧!暗房内所有我们的回忆,我们身边的东西;每样东西留下的记忆描述~

这是第二份!是我们的照片!希望她去了实习还是可以记得我!

还有我自己的8连拍!呵呵!应该不会忘记我的样子了吧!所有的表情都在这里了!

接着就是最后一份了!是我选给她的一个金锁匙链牌~总觉得有个21岁的金锁匙会比较有意思。虽然我的并不是超级昂贵那种,可是总算让她收到了她21岁的金锁匙!嘻嘻。共有两把:第一个说法是一把是我的,一把是她的;而她走了我也不想让其他人进入“暗房”,所以就送她一对咯!第二个说法是,当然有两把,一把是前门锁匙,一把是后门锁匙,方便她随时回来!嘻嘻




还有一张简单(可是我觉得高贵的)生日卡!生日快乐,任性女孩!!



..

11 评论:

罗媚华 said...

MRS Tang, happy birthday!~ ^^

Devil's Son said...

wahlau..."MRS" a?
hahaa..
not yet aaa....
dun simply spread rumor here o..LOL
when u wanna find your Mr.LOH
lol

babe●hoay said...


你下重本哦
金钥匙!!!

罗媚华 said...

给自己喜欢的女人就算再重本也是值得的~在于那意义深重

devilson,
my time hvnt come...^^

Nic_Wei said...

唷...浪漫哦~~~
如果加上一张亲手做的卡片肯定爱死了~!

看不出平时鸟样鸟样的老板竟然这么细心浪漫!!
加油哦~

祝:
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

Devil's Son said...

babe.hoay,
欢迎你!虽然不是很重本,可是我已经PK了!LOL

小媚,
对,同意~所以你更加应该在21岁前找到你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呵呵。。。你若不介意要酷酷的,黑马王子也可以哦!哈哈

nic_wei,
亲手做的啊?送过了。。。嘻嘻
什么鸟样!!?!?
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你的祝福!
“早生贵子”就免了!
哈哈

hsienyun said...

wah...i 21st liao stil not yet find my mr rite wo...haha...

very xian mu wo~~21st really important to gal...

罗媚华 said...

nic_wei说得对,你的鸟样让认真的意想不到你会那么浪漫!~
你让我的很多朋友感到好羡慕蔓双~
而我也因为这个部落发明了一个媚华男友方程式……嘿嘿!~

罗媚华 said...

eh.. i hv jz blog a post related to this de...
erm.. about媚华男友方程式will be in next episod, will compile the information and materials during holiday start from now since i finish wif my final.. all the best and help me wish manshuang all the best for her training... hehe .. LOL

Devil's Son said...

hsienyun,
nvm, u sure will find one for yourself soon! but kenot too rush..
hehe....all the best for the rest of your exam!

小媚,
那我得空就要看看咯!
嘻嘻。。。还有什么收集资料的
可能若资料很多你可以向学校申请要做个资料展!
哈哈。。。。祝你同样可以在发明男友方程式有个成就!
谢谢你给蔓双的祝福!

hsienyun said...

haha...mei hui bf equation??!! interesting...thx boos,good luck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