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球赛

续上次的presentation这个星期我们又呈现了一个另类的presentation. 用回那时money making ultimate的标志,只是改了之前的铜钱为manchester united标志。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呈现与足球息息相关吧~这次MMU应该是象征"Malaysia Manchester United"。于是,提议大家穿球衣呈现,还约定一起买manchester united的球衣穿。可惜夜市竟然断货;没有办法之下,为了保持效果只好向朋友们借。可是就借了不同球会的衣服。我们为什么会牵涉到球呢?

其实presentation的题目是研讨员工评估系统与员工离职率的关系。通过球会,我们联系了同样的道理。球会同样会评估球员们的表现;而有效率的评估系统当然会减少球员的离队率。自然而然整个球队的表现就会提升。大约是这样的application与example带出较容易了解的presentation。呈现后,教授还要求我们将资料呈交给他,还说我们的呈现方式很新鲜及惊人。真的很开心我们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嘻嘻!同样庆幸有这么好的组员!加油哦!继续!!

与老师合照留做纪念

永远团结的assignment groupmates




..

4 评论:

罗媚华 said...

eee... u not kaki bangku de meh? haha

雪莉 said...

恭喜哦!

Devil's Son said...

mayhua,
haha...yaya memang kaki bangku...but im good in pretending ma..lol....i can pretend to be good in soccer also de.....just pose only,,,lol

sheali,
Thanks!! we will try harder!

罗媚华 said...

swt... ee.. u getting lazy hor... haha.. no more weekly guardian a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