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星探

最近发现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广告正显示“Star Celeb”的节目活动。非常的好奇之下就到该网站查看。哇!!原来是马来西亚的一个寻星活动!初初还误以为是新加坡的呢!公开予所有1830岁的马来西亚公民!掌握英语及华语。男女皆可!

其实这活动最主要的还是寻找两位最具备主持人,品牌代言人和模特儿特质的人选,充当全新真人秀的“封星榜”之星。到时还有机会赢取RM50000现金奖(每位优胜者各别RM25000现金),甚至和一年节目主持人或模特儿合约。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的院校有能力及实力参加的人太多了!所以若有阅读这部落格的朋友;有兴趣的话就别犹豫了!马上到其网站搜索更多的资料及详情!凭着自己具备的天分,魅力,个性,风格,与神秘特质,您将可成为下一个巨星!>>网站<<

好好珍惜这个管道哦!


~网站的主页~

~网上的报名表格~


200762324
2007630日及71

Parkroyal Hotel,
Level 2 Catleya Rooms,
Jalan Sultan Ismail, KL

播放时间:
“封星榜”将在电视
NTV7上空中播放。
敬请留意详情!!由
May Wan & Daniel Tan 主持此节目


自己为此活动设计的宣传广告!嘻嘻。在寻找MAY WAN的照片过程发现她真的很漂亮哦!所以一定不可错过这个节目的播放哦!!嘻嘻



sponsored pos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