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华网

今天收到weiwei的SOS说要我帮忙设计一个新的网站布条给华文学会资讯网~其实对于平面设计我可以在很短时间完成;可是问题就是她要求要有动画"flash"。哇~已经有好一年没有碰过我之前学的"macromedia flash"了~不过,也是时候温习了~所以就答应她我会尽能力,可是未必成功;结果,忙了约5-6小时,终于完成了这项任务~又是项FOC任务。。哈哈

平面设计

增入的flash功能(多数是字体)


上网了!谢ah doiwl这么快的效率~哈哈
可游览 华文学会资讯网 观赏~

若有要改的地方多多建议!!谢谢




..

10 评论:

Anonymous said...

the english version isn't as great as the chinese one. its.. too organized. xD

uh yeah, don't pay any attention to me.

how did you find my blog?

Devil's Son said...

u mean the website?
if u mean the layout of the website then i'm not in charge of that...haha...i juz design the top banner
or the banner in particular...?(the english wordings?)

anyway,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browse through your blog with navigator..(randomly)
found out that your blog is quite cute..(the template)so decided to tag u...lol

nice meeting u

Nic_Wei said...

okok la , 真的很多谢你!!!找你去参加校花校草比赛,赢了有奖品了哦~!

Devil's Son said...

哈哈。。。这样报答我啊?
欠我一餐就算了~~
没兴趣参加那个~~
哈哈
记得哦!!

WOW派 said...

LEEHONG:我再提一个小小的要求:我想借用一下你H E L L - S t y l e博客的模板代码一用。如果可以请下载发送到我的EMAIL上:van.raw@gmail.com 谢谢。

Devil's Son said...

当然没问题。。哈哈~
可是,是我自己重MINIMA BLACK修改的。。
可能有点不完美的地方。。。
加上是旧template
你不介意的话。。。我当然愿意分享~
已经寄了!!

Unknown said...

设计不错,动画也不赖!
是时候让你在华文学会的网站发挥了。。。
我想还有很多FOC的任务排排坐等着你呢~

Devil's Son said...

哈哈。。。
谢咯~
FOC当然没问题。。。
不过前提就是我必须得空及有心情。。。哈哈
stanley,你之前的设计还有存挡吗?

Unknown said...

都有存档,你给我PENDRIVE吧~

Devil's Son said...

好好!!
没问题。。。
是想到他们后日要编辑较容易。。。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