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护者(007)

火红暴蜂

脾性:
经常在花园或草丛间巡逻;
不喜欢敌人在它巡逻范围出现;
通常群体行动或发动攻击

特能:
身体处于非常高温状况(非火性敌人不能触摸);
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500公里;
手上的攻击棍若触碰到敌人,敌人将体温渐升至溶化;
脚下的尖爪也可以在飞行时攻击敌人;
视力范围非常的强

弱点:
无法视见体温低于(10度)的敌人;
风性敌人可以缭乱飞行方向


地雷栽种者

脾性:
多数隐藏在地底;
只在夜间行动

特能:
将在隐居地点范围埋下无数的绿色辐射弹(类似地雷);
绿色辐射弹将使敌人失去自己的功能及特能;
可以从地底吸取敌人的能量,再制造辐射地雷

弱点:
没有攻击能力;
一旦被发现,容易被摧毁




..

5 评论:

罗媚华 said...

终于等待以久的你,从新回来这里update你的blog了... 期待更好的.. 加油...

WOW派 said...

哈。。。
我与楼上的朋友的心情一样。
好久没见你回来BLOGGER了。见到你还真是高兴。当然最高兴的事还是你还记得到我的博客里留言。看到一条条朋友的留言感觉真不错。
回到学校的生活还好吧。
话说回来我还真是惦记学校的生活呢。

哈。。还有,我看到你的博客投放了Text Link Ads的广告。效果怎么样呢?我也想试试这个广告。听说广告费还蛮高的。

WOW派 said...

对了,你应该看到我的LOGO了吧。
我拿了你的作品做头像了。
这样会不会侵犯了你的作品,如果是请告诉我。立刻更换!

不过我真的蛮喜欢。哈……

Devil's Son said...

voices,
哈哈。。。对啊!!终于得空些了~
可是却不全然得空。。。过后得忙些论坛管理事宜~
谢谢你也回来捧场哦!!

wow,
嘻嘻,似乎老朋友又回来光顾了~
谢咯。。。不好意思已有段日子没回复你~抱歉
当时正进行集训(激训)~
现在回来了!!多多捧场哦~
当然不介意你用我的设计咯~
还可以帮我宣传呢~哈哈

Unknown said...

Another concern of the lida slimming is that this diet does not seem to encourage significant lifestyle changes, which may be what has caused the weight gain in the beginning. But still, weight loss would definitely occur. Just like these natural appetite suppressants, your weight loss goals and desired body image are more accessible than you might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