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浪泳






突然覺得很想感覺海浪的撫摸﹔
遙望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似乎可以裝入我們許許多多的煩惱﹔
其實假期就是我的大海~~
為我減輕了許多的煩惱~
因為這靈感﹔
又完成一個作品了~

p/s:別問我哪韓語是什麼意思﹐因為我也不懂﹔純粹覺得放了更有感覺。。哈哈。若是不雅的意思﹐請多多包涵~!謝謝





..

10 评论:

lala said...

哇~果然可以感覺到大海的味道,顏色運用的也很棒^^

Devil's Son said...

lala,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juz few colors that i rotate for this design....but luckily u like it...

:)

hoping for your visit in future..

Mabel said...

你好嘛!收到你既留言令我覺得好差異,點解你會睇到我個blog既?(唔好意思因為我係新手^^)不過好高興認識你&多謝你既讚賞。但與你相比我果d好皮毛咋。
你既畫好靚呀!就算未上色既鉛筆手稿都己經好正啦。

Devil's Son said...

hi mabel,
i just browse through your blog with the blogger navigator...
sorry not to type in chinese character because i dunno how to type it in cantonese....worry that u might not understand what i type...lol

nice to meet u too! and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hope u will visit again~~ :)

慧♥ⓦⓐⓘ♥豬 said...

哈哈,我都見到你係我個板度留言,thx & nice to meet you!!
mabel話你d畫好靚,所以我都click入黎睇下,really good,如果可以幫我地兩個畫張人像就好lu~kakaka...>p<

Devil's Son said...

ゃo慧♥ ⓦⓐⓘ ♥豬oゃ ,
haha~~....u are welcome!
and nice to meet you too!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from u both~~ :)
i wish i can help to draw the potrait ..
but i still haven reach the level to draw what i see...
i only can draw what i imagine~
lol....

thanks anyway~

Nic_Wei said...

老板,
昨天尝试填色了。。。
但是不成功叻。。。
是要用lasso割要填色的部分。。然后用paint bucket 填色吗?
一条一条割不是累死人?!!
还有自己画的画,使用相机拍了sent去电脑,然后又用pensil tool 加深??

要不要帮我们设计理事的名片???
呵呵。。其实需要有意思在设计里面吗?

Devil's Son said...

哈哈。。。在这里有点难解释。。
得空亲自教你吧~~不过我的技术也是"麻麻底"而已~~哈哈
不过简单来说;你不必用lasso慢慢的割。。可以用叫magic wand tool的东西~~
也未必要用paint bucket上色~~其实很多方式。。可以用最原始的brush(只要用magic wand tool画了虚线,就不会涂出界);或"fill up"方式~

若是用相机拍摄才编辑,确保相机好(pixel高)。。。不然真的需要用contrast调整笔线。。。但会影响原本的图案~说到尾~最好还是scanner!!哈哈

设计理事卡?哈哈。。
你们设计自己的风格吧。。。只怕我设计得像第十届罢了~~哈哈

不需什么特别意思~~只要不太花花绿绿就可以了。。。官方用途的东西最好清楚及得体~

Nic_Wei said...

hehe..
不好意思,伙计就是觉得上届的名卡略嫌花俏>.<
觉得还是白底黑字最理想。。能的话还想让你看看我的作品咯~~lolzzzzzzzzzzzzzzzzz

Devil's Son said...

haha...sure sure....no problem~
i'll back melaka today....send me when u see me online...

:)

i'll try my best to give soem comments...hhe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