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碎艺


之前为我的兄弟(edward)设计的生日卡终于出炉了!其实身为设计者的我最开心不过就是看见自己的设计成为真正的硬体。其实效果真的很不错,虽然小张了一点,可是颜色依然保持鲜艳及鲜明。edward的生日快到了;卡印出来后就是时候分派给“嘉宾”们了。。呵呵。希望到时大家都会喜欢这个设计。若有不满之处,本人绝对愿意接受批评!这样才有机会改进。目前为此,另一位兄弟的女朋友又与我下了订单~~呵呵。也是设计生日卡片。等待着相关的资料~可是首次设计女生的生日卡。这次可能会采用比较可爱型的设计~嘻嘻。大家都非常注重21岁生日,而我的责任就越重大。。希望不会辜负他们吧!加油!!


新的一个学期里,很多科目的老师教学都有点闷,所以就无可奈何;为了让自己至少不钓鱼,就养了一只猫咪在班上的桌子。*嘻嘻*这应该不是第一次本人在班上的桌子养宠物了。最新的还有养了一只 Optimus Prime 呢~哈哈。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我很没公德,随意破坏学校设备。可是,我觉得还好~给了这么多的学费,MMU 应该有很多的 maintenance allocation 吧~ 不过在道德方面却是有点不对;唉,都习惯了。。。而我也勇于承认,应该也算是美德吧~哈哈!!


最近买了三本有关设计的书籍。其实就是因为蛮便宜所以才一口气买了三本。而且最大的满足感就是买了属于自己兴趣的书籍。这三本书主要在里头呈现一些著名广告设计师的广告设计。里头完全是图片而无解说。对我而言,绝对是个可以让我得到更多灵感的泉源。观察及学习里头的设计概念及风格就是阅读这 3 本书的最终目的。目前还读着第一本~若过后有源自这里的灵感,我会在设计作品之下列明;也可能上载原本的作品,好让大家做个比较。。嘻嘻~

完成了一篇“碎艺”。。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跟艺术有关~*wink*


..

5 评论:

罗媚华 said...

你的小猫放在那里养的? 我有空的时候可以去喂喂它。。。哈哈

Devil's Son said...

哈哈。。。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应该是A1或A2吧~~
从前面算起第3-4排。。。。
好好对待它哦~嘻嘻

*.~..yOnG~..* said...

好缺德噢,在学院里涂鸦....哈哈
我想你的朋友一定很喜欢你帮他设计的邀请卡吧,很有个性.
很喜欢你设计的标题"七月*星的诞生'',很漂亮,而且我在七月生日,所以特别喜欢^^

Devil's Son said...

嘻嘻。。。。
应该是美化学院的设备啦~~哈哈
目前他是蛮满意的。。呵呵
至于其他人就不知咯~~有待回应
哈哈!!你也是7月?
必须庆祝足足1个月才够!哈哈

Anonymous said...

Main clothing winter months, these environments your footwear, which might be called UGG , staying the particular balmy and also at ease during rigor situations. All the women’s timeless, knit, temperature, process, relaxed are typical welcomed. All the lengths and widths are wide-ranging within the smaller, medium, considerable and then serious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