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蓝火

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载我设计的东西了。并不是我没有设计了,而是我太忙于设计了!!!真的很多工作在手。可是当为兴趣而忙时,偶尔也是开心的。最近刚刚出炉的是我学生代表理事会的标志。我这次的概念是盾牌。主要是希望可以长久的用下去。可是还不知道会不会施行。为什么盾牌?因为若我们看看周边可以延续长久并建立印象的东西似乎都有盾牌般的标志。当中包括了球会的标志,外国大学的标志,章程标志等等。蓝色代表我们和平的斗争。我们的势气如火般的猛烈,却和平。所以那火是蓝色的。盾牌代表着我们捍卫的学生福利,同时含盖了课业内及课外。书本代表学生的课业。弓箭代表课外活动活跃份子。当然还有我们的标语!意思简单清楚。

同时也设计了我们即将出炉的名卡。希望出来的效果可以想这个样子~嘻嘻



..

4 评论:

Anonymous said...

SRC每年都换标志的吗?

新年快乐哦。。

Devil's Son said...

暂时每年都换。。。。
很想固定一个。。。
可是每年的新代表都有新作风
走不同路线。。。
哈哈

新年快乐!!!

罗媚华 said...

this logo not bad leh.. lol

Devil's Son said...

thanks thanks!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