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最小

那天早晨醒来还没发现。知道睡了午觉醒来准备出门去开晚上的会议,我发现了这份礼物。是她特地快递邮寄过来的。看见那刹那真的很惊喜。虽然是圣诞的隔天收到,可是依然的惊喜及感动。应该是早上 '屋友' 替我接受了这份邮寄。可是因为得出门了,而我不想冲忙的拆开这份礼物。于是,就等到晚上开会完毕,回家才慢慢开。非常开心的是完全没有想到她会送我礼物~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有如她将她的“心”寄了过来。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份礼物。

在鞋架上出现的“惊喜”

拆开后的样子。。。期待里面的惊喜

哇!好白的北极熊!嘻嘻,真的很喜欢,因为非常可爱。而且有“铃咙”声的。那铃却处在它身体里面。非常特别!谢谢~


原本,快递邮寄这主意是我想用的。可是,在买了她的圣诞礼物后却有点不安心用邮寄。想亲手送给她。当然,我也少不了一个小熊做为前菜。嘻嘻。我是想了很久才决定要送什么东西给她的。可是因为这次送的有点另类,也是有冒险的成分。嘻嘻。不过若是圣诞应该没关系,不要在情人节送错就好了。哈哈。是不是很想知道是什么呢?以下是礼物的外表。可是却不是这么容易猜得出是什么的哦~也许猜到种类,可是应该不会想到是那个样子的。有点复杂?等她回来领咯~

我给她的小熊

神秘小礼物


之前的帖我曾经提到:
"The biggest present comes with a smallest box"

I had tried my best to seek you the biggest present;
wrapped in the smallest box;
I believe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in our life is always kept in smallest space;
it's just like YOU, greatest lover, most precious love i ever have;
will be kept eternally in the smallest space-MY heart;
YOU are the biggest present in my life;
shall be well-kept until the smallest box stop beating;



..

22 评论:

罗媚华 said...

wah~ vy romantic lah both of u... lolx
sweet sweet love~

i like the phrase" biggest present comes with a smallest box"

may both of u happy ever after~

Devil's Son said...

lol.....i like that quote too
go watch "gossip girls" la!
yea...thanks for your wishes!~

same goes to u!

Rebel said...

Hey,

Thanks for checking out my blog. Too bad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but looks like you had a fun time on Christmas! Merry belated Christmas by the way.

You watch Gossip Girls too eh! Not bad!

Devil's Son said...

LOL....icic
nvm ...it's ok!
thanks for visiting anyway!
"Merry belated Christmas to you too"

of course i watch gossip girls!
superb!~ haha

Miyuki said...

so sweet..^^

Devil's Son said...

lol....thx kiki

Marika Mush said...

很不错哦~我没试过收到寄来的神秘礼物~呵呵

Devil's Son said...

蘑蘑,
首先谢谢光临哦!!
嘻嘻,可惜我的神秘礼物还没寄。。
只收到她的。。。呵呵
希望可以常见到你哦℃~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你好啊~
引用人家的一句话:用中文写部落才够力
哈哈~

蛮喜欢你那份神秘小礼物的

Devil's Son said...

你好你好!
我也是捍卫中文的!哈哈
可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英文,最近还是开了一个英文部落~

谢谢你咯!
多常 来!

чLιиg said...

羡慕哦~有礼物收~还是爱人寄来的~嘻嘻!

你是我的senior啊?
呵呵~

Devil's Son said...

哈哈。。。真么会说我是你的学长?

只是路过而已。。。嘻嘻
无论如何谢谢您的光临!
高兴认识你~
多来哦!

чLιиg said...

哈哈!!
我100%认定你是我的学长!
你读MMU的。。
你照片里的朋友都是CLS的。。
我都有看过的。。
哈哈!
我也是MMu的。。。

Devil's Son said...

真的么?
这么巧!!!!
哈哈。。。网络世界真的奇妙大又小。。
你是什么科系啊?
什么年?
你应该也是CLS的吧?
欢迎欢迎

чLιиg said...

哈哈!!是真得非常的巧咯~
我现在是,beta year。。
科系阿~正在换。
我不是CLS。。
哈哈!!

Devil's Son said...

原来如此。。。。
那也可以网上联系。。嘻嘻
建议可以考虑换来会计。。。那我就真的是学长了。。哈哈
为何不加入CLS哦。。。
只是联谊交朋友及学习嘛~
哈哈

чLιиg said...

会计?no。。。>.<
没兴趣~哈哈!!

嗯。。。懒惰啦。。
CLS很多活动,很多开会的~
嘻嘻~

Devil's Son said...

哈哈。。。会计不好吗?

CLS多活动,可是你不一定要参加全部嘛~
哈哈。。。没关系啦。。
现在考试期,祝你好运了!
加油~

чLιиg said...

不是不好~是没兴趣~哈哈!!

哦。。呵呵~等我有哪个心~我再加入~咔咔!
嗯。。对啊。。
你也是加油咯!!
GoodLuck!!

WenYi said...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but i can't really read chinese.. LOL~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Devil's Son said...

Wenyi,
Thanks!
nvm nvm......just started an english blog....
however not really about personal thing.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come more often, k

Anonymous said...

There is a advanced ambit of Replica Vacheron Constantin in assorted styles accessible in the market. The a lot of approved afterwards Swiss watch brands cover Rolex, Omega, Breitling, and Tag Heuer. You see, you accept spent a lot of time and activity to acquire your money, therefore, there is no charge to absorb a ample bulk on individual comfortable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