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艳阳

以上又是一个本人的设计。虽然设计有点随便,可是到现在就觉得越看越顺眼。嘻嘻。可能是最终还是自己的作品吧。这是一个为生活营而设计的标志。这个营的主题为“雾里的艳阳”。所以当然想设计一个与主题有牵连的标志。结果就以太阳与雾为主。很多人问为什么没有雾;不过其实雾就在设计以内。只是一般人都不认为哪一丝一丝的是雾。为了达到设计的美感,我并不想用一团一团的雾,结果决定用比较旋的雾丝。当然这样也带出了我们被雾掩盖却不知道的感觉。希望大家来了这生活营真的可以将周边的时事课题看得更加的透彻。将身边的雾把散。

生活营终于在昨天圆满的结束了!大家应该都获益不浅。以下是一些被挑选过的营照:

在还没开始前就先来一张合照!

本人蛮喜欢的一张照片。非常自由的感觉。天色也非常的美~

我们齐齐走路上课咯!嘻嘻,还蛮不错的感觉!

搞笑版吃julies' 饼!哈哈。。。还真的蛮配合!


终于结束了!我觉得蛮开心,同时非常感谢一起筹备一班“老人”们。谢谢!

..

13 评论:

Nic_Wei said...

哈哈,好一个‘雾里的艳阳’。。
logo很不错啊。。一看就知道是你的作品了。。就是那‘条’雾,把闷闷的太阳装饰的很有型了!
在clc那张照片很有层次感喔~只是蓝天部分小了一点。。哈哈,为何不把那脏脏的部分修改好?? 为了呈现mmu岁月的痕迹??嗯,又或许太完美就没有味道了?

怎样把comment hide 起来呢?
还是blogspot没有这项服务?

Nic_Wei said...

很高兴这次的讲座并没有很沉闷~
我是打从心底想去学习营的哦!
虽然有些课题还是听不懂(个人问题)=.=||
但,总得来说是“赞”的哦。。

Anonymous said...

谢谢'老人们'~ 我们一定要self strong no rest !!

Devil's Son said...

nic_wei,
谢谢对logo的赞赏!
照片尤其是风景照若修饰了就不自然了。。。
若是人像照我就会修饰。。。嘻嘻
comment hide?
你是指必须点击才显示吗?

知道你有心参加啦!下个学期同样参加哦!

cai cai min,
对! self strong no rest!
只要贴切及容易明白就好!
勉励自己的语言不一定大家看得明白~

Nic_Wei said...

就是我的comment只有主人看得到,其他游览者是看不见的。。。

Devil's Son said...

真有此事?
让我看看选项~
可是应该是可以的。。。因为其他的游览者都看到。

Nic_Wei said...

有啦,比如说“无名”部落格就有可以让comment藏起来的选项,是让游览者自己在给comment时可以tick的。。。

Nic_Wei said...

另外,忘了催你换12月的banner~12月了喔!
最近很忙哦???

Devil's Son said...

噢。。。
不过我查看了设置,并没有选"hide"而是"show"。
12月了!!对啊~真的有点忙。忙外面接的设计任务及活动咯~唉~~

Nic_Wei said...

我想你这次又会miss掉12月的banner=.=||*

没有关系啦,我把另一个comment放到你另一个部落格,因为这里有很多人来游览哦~哈哈,不好意思给太多人看到>_<

Devil's Son said...

哈哈。。
其实另一个是不小心开的。
而且那儿的意见我都没有回复。免得越来越复杂。
唉。。。
最近真的很累。。。
没什么课余时间做自己兴趣的事。

Anonymous said...

培训培训培训。得空来跟赛华交流交流吧。。。我们应该有很多能互相学习的地方。

Unknown said...

To attract ambitious buyers, Omega offered a adventitious for one advantageous champ to win a cast new replica Breitling from the 2009 Afterlife Accumulating that comes in an autographed box by Zhang. Omega has a advanced appeal. The calmly and indexes are coated with white Super-LumiNova absolute that provides a bendable abject assimilation in the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