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政室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去参选学生代表理事会。可能是因为我竞选的区没有选举吧~大家刚刚投选过的是公开区。而我参选的区域是商科学院。因为只是有两名参选者,结果就自动成为学生代表理事会的成员;无须经过投票过程。这里对我来说非常的新,完全新的环境,新的工作伙伴,新的文化,新的办事方法等等。对我而言,绝对需要一段时间好好适应。不过,若想起当初的参选原因,就是想挑战没尝试过的东西,同时让自己经历更多,累积更多的经验,到时若有了子孙应该会有多点的故事分享。哈哈~应该是想太远了。但,人生就是得充满经历。回到刚提到的新学生代表理事会,我们已经开始大扫我们的行政室了!虽然还未完全的完成架构,但我们未来将用来为学生打拼的“窝”非常的重要~必须重新整理!很开心我们第一次一起大扫除就有说有笑;希望往日合作愉快!以下是行政室焕然一新的面貌~

我们为行政室设了一个小小的客厅。主要是让学生进来是不会感到压迫。拥有一种欢迎的感觉。同时让学生拥有一个等待及进来交流的空间。

大门进来左边就设了一个询问柜台。主要是应付一些琐碎的学生疑问或投诉。这样就不会干扰到里面的运作。

我们的会议桌~该修理的地方都修好了。

干净利落的墙壁。已经拆下之前所有的海报整齐的帖在行政室的另一处。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

3 评论:

jessica said...

hey....u left a msg in my blog but i dun tink u c my msg so im leaving tis juz as a reply k?sry for repyling late cuz im not free last few weeks.if u wnana chat u can juz go 2 my blgo n find me dere.ty n bye.

Devil's Son said...

thx polar!
nice to meet u@

Unknown said...

The Speedmaster became the official Replica Patek Philippe for all of Russia’s manned space missions. These online shops give the facility of buying online through various payment mediums like credit cards, internet banking and checks. They are delivered to your home through cour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