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圣诞

圣诞节又快到了。今年的圣诞节应该是蛮孤单的。希望家里将召集的派对会让我的心情好一点。不过今年的圣诞节,我多了两份奖金礼物!嘻嘻!从我的部落一开始到现在,我渐渐累积的广告费终于可以提款了!第一个是 nuffnang 以50零吉为最低提款数目的广告商。第二是 adverlets 以100零吉为最低提款数目的广告商。这消息与大家分享并不是想请吃,(你们也得可怜可怜我啊!150零吉不是很多罢了哦~)只是想分享喜悦。希望以这么一点点的钱,我可以为自己的圣诞带来多点的快乐~ 圣诞是平安的,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家人健健康康,她可以幸福快乐~

“圣诞节快乐!”





..

8 评论:

*.~..yOnG~..* said...

哈哈,那张照片好好笑,穿得那么隆重+上一副严肃的脸,却加上那顶圣诞帽
圣诞节快乐^^

Devil's Son said...

hehe....thanks!
nola....no other photo dy...
somemore this is the latest...u can c my latest face ma...lol

merry x'mas to u too

jessica said...

np...if u wanna chat can u plz progress 2 my chatbox on my blog??ty.

Devil's Son said...

hi there!
sure....nice blog u have
=)

罗媚华 said...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好好笑哦~! 哈哈
~圣诞快乐~

Devil's Son said...

wei.....pls respect o!
ahahaha
though funny...but i really meant it for christmas...lol
Mery X'mas! ho! ho! ho!

罗媚华 said...

i vy respect de!! bt really funny~
not bad not bad...

Devil's Son said...

haha~~~
laugh at the wearing then ok!
dun laugh at my face o...lol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