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毕业

今天参加了几位学长的毕业典礼。这是我第三次出席类似的毕业典礼。我们大约1030分就到达了赛城。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就先到davidapartment去坐坐。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打扰他睡觉。嘻嘻,可是没办法,因为又不想这么早去和人家挤推凑热闹。近1130分我们就开始步行到多媒体大学的大礼堂。途中,买了花准备送给KK、良平、stanleychungee~哈哈


之后就到达院校里面,寻人真的超困难;电话又打不进。可是最终还是找到我们想找的这4位学长。看见他们真的很开心,终于毕业了!苦读了这么多年,终于领到自己拼回来的毕业证书!真的有点替他们开心。心里想,希望我改次也是可以顺顺利利地毕业~若一切顺利,我与我的两位哥哥可能会在同样一年举行毕业典礼!嘻嘻!大哥是修读MBA,而二哥则是牙科系学士~到时若三兄弟齐拍毕业照一定很有纪念价值~哈哈。。。

KK 与 我

良平 与 我

Chung Ee 与 我们




最后祝他们毕业快乐!在后日可以寻到一份自己真正喜欢及想要的工作! 事业有成,出人头地!



..

3 评论: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FLOWERS!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r keyboard, it looks really cool!

Devil's Son said...

stanley,
应该的应该的!是时候孝敬您了!
哈哈。。愿你前途无量啦!

juline,
thanks!...but actually this keyboard very common only...i saw more 'cool' one before this...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