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美化

最近发现电脑操作越来越慢,所以决定来个大扫除!因为电脑空间有限,所以就将很多不舍得删除的文件都存档到DVD里头。过后就将所有的文件删除。接着就开始重整电脑里头的所有文件。之前想垃圾桶般的“桌板” - Desktop终于被整理到一干二净!唯有剩下的就是recycle bin。看下去果然舒服多了。可是就心想为自己的“墙纸”设计设计以下。于是,就想了一个概念,就是模仿现在的window vista设计自己的“墙纸”。当然,若没有一些真正的互动软件在desktop是不足的。于是,就想起以前曾经用过的DesktopX与Object Dock。因为现在电脑的系统顺畅多了,所以应该不用担心记忆不足。想尽办法美化我的Desktop。嘻嘻,终于在1个小时内完成了!目前为止还蛮喜欢这个新面貌~焕然一新!

Desktop的新造型!

养了3只鱼,在Desktop游动!~

时间,系统操作指数~记忆帖~

mp3 player

在同样一天竟然发现一个吃惊的消息。在我想上载新帖的时候,却发现了我的部落帐户被冻结了!怎么回事!!??我还真的搞不清楚~读了哪短短的警告短讯发现我的部落竟然被指控是SPaMMER! Spammer 中文为犯规推销者(据Babel Fish翻译)。我承认的确有到处推销我的部落,可是也不至于被控为spammer啦!!而且我到别人的部落也只是善意的留言罢了!冤枉啊!可是,哪封短讯也列说若我有发现我的部落被冻结的话就证明了我不是spammer!什么鸟?!可以按可解冻扭;但得等约两天的时间;他们对这不便感到非常的抱歉~妈的!好无聊噢!不过过后自己想想,也许不是blogger的错,因为blogger部落有个叫"flag"的功能。方便我们举报一些我们认为犯错或违规的部落。应该是不懂哪一条水按了我的"flag"~幸好今天早上blogger support team 就会函说我的部落是无辜的~虚惊一场~




..

21 评论:

罗媚华 said...

三条小鱼很可爱,你很喜欢宠物是吗?上次在clc0001养了小猫,现在又养小鱼。哈哈。你连老婆也有了。哈哈!但是老实得告诉你,如果删掉你的照片,整体的美观会更好 bleks :P留下美女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hm..y is fish? puppy cannot a?

Devil's Son said...

voices,
哈哈~可是是我的电脑”desktop“啊!哈哈。。。可是我也知道那个头有点太大嘻嘻。。
宠物就不知到喜不喜欢..可是若不惹麻烦或干净的我都可以容忍。。
有时也是5分钟热度

anonymous,
haha..i also try to seek for puppy ... but in this program only have fish..LOL

Anonymous said...

wah..nice 1..i also wan ..boss, help me design 1...

Devil's Son said...

lol....u r ....(teck?)
hoho...very easy only la...
i giv u the installer then can dy..
but for wallpaper if u wan design sat ki one also..then hav to wait exam finish lor..haha...

罗媚华 said...

我还是觉得你以前的那个黑白照比较好看,比较有feel。

Devil's Son said...

哈哈。。。我也是喜欢哪张。。
可是丑夫最终还是得让大家见见真面目嘛~哈哈
可能迟点再换个新的吧

Francene said...

很漂亮的界面!
幸亏你的account没真的被冻结了^^"
否则没机会看你的帖...
一直都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wuhuh~
ur pic got a bit Weird la ~
seem guai guai de .
haha
but u so geng la ~
n too "eng" dy a?everyone so pia study ,u r bz on design pulak ?
wahahah

-candy-

Devil's Son said...

fong,
哈哈。。我也是很庆幸没有被冻结。。
若真的冻结我也会要求他让我搬迁之前所有的帖子~~都是我的心血哦~哈哈
哈哈。。真难得有你这么支持我的读者~谢咯!

candy,
yalor...i also feel weird...hmmm....head too big perhaps..lol
i'm not eng ee..juz tat we have to release tension also ma...
so ma decide allocate a little bit of time(at least) for leisure purpose...hehe

Qiqi said...

嗨,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留简讯!

你的“电脑鱼“ 很可爱哦!


Qiqi
http://missyqiqi.chocoboard.com

Devil's Son said...

不用谢~
阅读其他人的部落也是我打发时间的一种活动。。嘻嘻~欢迎您来到我的部落哦!

哈哈。。可惜没有更多种的鱼类。。不然一定更加可爱。。

雪莉 said...

halo!!
谢谢你的留言

Devil's Son said...

sheali,
同样欢迎及感激您的到来!!

夏娃 said...

好漂亮的界面哦
好厉害@@~

上次我也被误以为是spammer
不让我发文章>"<

Devil's Son said...

夏娃,
谢咯!哈哈。。。你也是可以设计啊!
看见您的部落也是充满色彩的。。。应也是擅长设计吧~

原来你也是有同样的遭遇~唉。。
真倒霉哦~~

lala said...

那三隻小魚好像叫七彩魚?還是五彩魚?我以前在2尺的魚缸養過真魚,將室內燈光調暗,靠著魚缸必備的日照燈照耀,真的很blingbling.啊~~勾起我的回憶來了cc真的是很可愛的小魚喔!

Devil's Son said...

lala,
哈哈。。我对鱼没什么研究。。不过也有可能叫“孔雀鱼”?不是很认识。。
不过您说的在暗室发亮我就听过!
原来就是这种鱼。。。。
可惜电子的就没办法看到这优美的一面了~

hsienyun said...

wah boss...c u simply drop msg lo...now become a smappmer...

but ur blog really too much ads liao la~a bit slow loading...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很好看的desktop~
恭喜你的 project 越來越多~!!
代表很多人注意你的作品了~!!
加油~!!!
也要多喝水多照顧身體呢~!!!!

Devil's Son said...

hsien yun,
hehe....im innocent~~haha....they clarify i'm not spammer dy...lol
too much ads a~~mayb will cut down some next time

michico,
哈哈。。。。
虽然说project越来越多,可是都不收钱的。。呵呵~惨~廉价劳工
多谢您的关心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