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母日


妈,谢谢您这21年来的养育之恩!
从1986年7月12日开始,我就在您的生活里增添了更多的麻烦;
非常抱歉,但我会好好的回报;
目前,
希望及愿您身体健康;
好好享受无忧无虑的退休日子~
每天开心!
妈,谢谢一切。我爱你!!



..

3 评论:

Unknown said...

祝天下的母亲们。。。
母亲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凯玲到此一游...
发现你真的很用心去edit每一张照片。加油咯。我会常来的。

Devil's Son said...

哗。。稀客!~
不过很开心你欣赏我edit的照片~
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