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护者(005)

鐵毒獸怪

脾性:
喜歡游牧的生活﹔ 喜歡到處去採草藥﹔ 喜歡居住在森林里﹔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特能:
可以製造不同的毒藥對付敵人﹔
懂得如何用不同的毒藥克制不同種類的敵人﹔
同時懂得如何製造毒藥的解藥﹔
用鐵制成的身體讓他不怕被敵人攻擊﹐四肢可以藏進鐵身里﹔
用鐵棍來增加毒藥攻擊範圍



弱點:
不能讓敵方擊中頭部的玻璃罐﹔
遇見火性的敵人﹐鐵身仍然無法自保


變種黑熊

脾性:
喜歡破壞﹔ 兇惡及殘忍﹔ 啞巴﹔ 喜歡夜間出現

特能:
擁有非常有力的右熊掌﹔
右熊掌的攻擊可以讓敵人承受極大的輻射傷害﹔
身體上的輻射發電器本身也可以發出地震試的攻擊

弱點:
若輻射發電器被拆掉﹐ 將失去功能﹔
身體其他部份仍然可以受傷 (只是復原很快)








..

8 评论:

罗媚华 said...

真的很佩服你的艺术和天份... 可是你的护者很少是属于善良或天使类型的...
快6月了... 期待你更新header...
happy holiday...

WOW派 said...

我来看你咯。看来我来到了一个艺术强人的博客了。高兴ING……你的模板很简单,但是非常协调。超喜欢。你可以花少少时间进行布置一下。肯定更完美。喜欢交流吗?请加入Q群:39964677

Devil's Son said...

voice,
haha哈哈。。。會好好考慮你的意見。。
可能都太怪了。。哈哈。。
可能下個月會有天使型的出現~~嘻嘻

WOW,
謝謝你的讚賞!
對﹐模板只是很普通。。嘻嘻
有想過要好好佈置我的部落格。。。
有何意見嗎?
不妨分享分享~~
不好意思了~~我沒有Q群。。哈哈

Rama Mohan said...

Nice Creative work. Keep it up. I have visited some of your ads also. I will try to registor some of them.

You have good graphic skills.

Devil's Son said...

thanks rama,
hope you enjoy my art work~~
visit more~~...thanks...

your are great too~!!

WOW派 said...

哈,在国外还是很少朋友会用QQ的,最多就是MSN、ICQ、SKYPE等等。没关系了。我对你博客的布局的建议就是有三点。1、你可以侧重对于两侧栏的布置处理的整齐一点。适量增加文字类内容。2、就是内容栏了,建议加入隐藏部分文章功能,这样可以保证博客整体的外观。3、整体格局不错。我也喜欢,够简单。可以尽量保持三栏的相对性,长度方面。

个人建议隐藏博客的导航栏!

不知道这样的建议是否合用。大家交流交流

Devil's Son said...

對。。。是完全沒用過QQ。。。嘻嘻。。
真不好意思。。
哇。。。你的意見非常有建設。。謝謝咯。。。
可是需要一些時間更新。。。

thanks.

WOW派 said...

不客气。慢慢来吧。期待你博客的新面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