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杂食


2个星期前我到 Cold Storage 买了一些特别的零食。对平时吃惯的零食感到厌倦了,所以想尝试一些新口味。虽然那里的产品都非常的贵,可是久久一次还算可以承受得住。很多进口的事物都是健康食品,可见外国的健康意识是比较强的。可是,也听说过很多人讲健康食品虽然健康,可是味道可是“康康”(福建=空空)自己尝试后终于领悟了“康康”的味道。以上的零食被编号起来是方便我为大家形容零食的味道,不是它们的排名。哈哈。当然,2号不是进口的。当初不知道因为没看过,误以为是外国进口。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新产品,不是入口的。

1号:FRIDAYS的马铃薯皮零食。其实,这不算是最差的零食。反而,我吃多几片后开始习惯它的味道了,觉得还不错。为什么健康呢?因为马铃薯的皮其实拥有很多的营养,而我们偏偏每次吃马铃薯都会削皮。就像吃葡萄不吃其种子;同样的道理,因为葡萄种子也是最营养的部分。这零食口感没有什么特别,只是会觉得比起一般的薯片来得黑。当然,因为是皮嘛。若用舌头仔细的品尝,会发现它有点出粗糙。

2号:Twistie的新产品。虽然不是进口的零食,不过也是健康是食品之一。因为这零食是采用多种谷类搅碎弄成的。有分成3种口味,我买的是香辣味。这是我这次猎品里最佳味道的一包!这新产品,Lurve真的很不错。其实是因为它的全新口感。我们一般都吃惯了薯片的爽脆,而这时令一种脆。同时,味精及辣味刚刚好。非常的不错。只是小包了一点,而且价钱比Twistie还贵。

3号:Wasabi加紫菜零食。这零食的味精非常的不均匀。有些很够味,有些淡淡的。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是很好吃。若您是wasabi的爱好者,那么买这包东西只会让你更加的失望。wasabi这样省省得下,还叫“瓦萨比”吗?

4号:最糟糕的苹果零食。我对这包最充满期待,也是失望得罪彻底的一包。本身非常喜欢吃苹果,所以才会买下这一包东西。很好奇它的味道会是怎样。结果,真的是“康康”。不但如此,你还会觉得你在巴杀买到了“脱水”的苹果。而且它微甜至于还蛮酸的。感觉超怪的!不过够力健康,连皮一起“脱水”,皮部分好像干枯到极点的感觉。千万不好像我这么好奇。。。

Cold Storage 里头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零食。还可以慢慢的探索。也许还会有续集。可是需要时间慢慢忘记这第一次难忘的狩猎经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