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桃园

星期六刚结束的 [搜识] 生活营。虽然皱纹都出来了,可是依然参与了这营的筹备工作。我只是一个小kaki,哈哈,成为了这次的膳食小组。到了营当天才发现新生给予我的感觉非常的陌生。看见他们充满活力,我已经有心无力。可是,这是好事;学会应该就是要这样新陈代谢吧。这应该会是最后第三次筹办生活营。这只老鸟之愿新血可以持续自己心里的“澎湃魄力”。

终于找到了Ken在讲座提到的一句名言(来源):

Don't ask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 but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
- John F. Kennedy -

来到学会应该是同样的道理,别带着贪婪的心态来学会学习。否则,学会永远都满足不到您的欲望,最终您只会离她越来越远,成立自己所谓的“之外桃园”。带着正确的心态来到学会,陪同学会健康的成长。如Ken所说,大家进学会都是想搞同样的东西,朝同样的方向,只是有时方法及手段有所不同。这应该不会造成很大的破裂。学会有这样的环境就是要让我们学习容忍,妥协及处理人际。若这是您看不见的学习机会,那么学会也不想有这样的人在里头搞分离。您们享受自己的“世外桃源”吧~~~~

2 评论:

king0228 said...

我爱我的国家…………
可是它并不爱我…………
怎么办?

Anonymous said...

就好像人们常问的。。。
神或上帝爱我吗?
你说呢?
当然不能拿神与国家做比较,可是原理应该是同样的。。。。我们想要的“爱”往往并不是这么明显直接的。。天降的并不珍贵,自己学习去得到的才是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