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辣椒



要跟大家分享的同样是在吉隆坡度过的“充实”一天.那天是9月1日,在还没有回马六甲的前一天,我打算买了我之前想买很久的黑眼镜才回.所以当天我们3剑侠(我,我的模特,及大哥)上路到1U去买眼镜。其实之前在国庆日时逛过。记得那时候是有折扣的。可是店员说改天来就没有优惠了。所以当天去第二次是做好心理准备会比较贵的。可是,既然还有折扣!果然是厉害做生意,当初纯粹想要我快一点下订单罢了。不过第二次去还是买下了!以后在太阳底下不用眼咪咪架车了。(虽然我知道我的眼睛原本就小)嘻嘻!开心。任务完成后,大哥请我们吃午餐!太感谢了!就是因为这餐,我的那天真的很“充实”。我们到Chilis去吃扒!

我的新太阳眼镜


我们正在发呆等待。不过看了后图就知道等待是值得的!

我们各自叫了一杯“无底洞”的果汁(番茄,苹果,芒果)


哇!食物天堂!这里的套餐真的很大份。可以吃个痛快!我叫了“Chicken+Bacon”,MS叫了“Chicken+Mushroom”,大哥叫“Lamb”。不好意思,名字太难记了,所以只告诉你们主要“内容”。哈哈。还有一碟“Triple”什么的开胃菜。非常的特别。拥有3种不同的小食与3种不同的酱料。赞!得空可以再去!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LOL 有点像外星人的眼睛

chilis也是在1U里头?

Devil's Son said...

是的!
可以试试看哦!
不错的!儿童好像是可以免费用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