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国庆 

最近回去吉隆坡碰到我们国家的独立纪念日,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国庆日。每年的国庆都是前一天的晚上倒数派对比较轰动及热闹。到了正日当天除了早上的游行,之后就冷冷清清了。其实很想知道倒数的人到底多少个知道这庆典真正的意义?就如我们的平安夜,竟然也有倒数圣诞节派对。朋友,都说了是“平安”夜。不明白其中的意义应该了明白字面上的解说吧?一向来,(从以前开始)我们都只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而倒数。新年倒数因为欢庆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理想,新的旅程,等等,倒数可以理解。数到“0”那杀那人民的心是想着疯狂狂欢?还是感谢前领袖给予如今的自由及独立;感恩自己的国家没有处于战乱?

在31日晚上,我的父亲布城一定会为了欢庆国庆而开齐所有的灯火。可是,我们当天到了哪儿真的有点失望。不但没有灯火四射,而且还省下了一些应该开得路灯。大哥拿齐拍摄道具也是一场白费。可是,我们既然去到了还是意思意思拍了一些照片。我就为我刚聘请的模特拍摄。嘻嘻。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后来我们一家坐在草场边凳子时又发现了一个天大笑话。(请看最后一图)在Palace of Justice的大正门竟然悬挂着这样的一个布条:





“Buat Kerja”?什么鸟哦!
其实经过我们一家的详细分析,应该有几个可能性:
1。国家法官想不是提醒自己的行政人员“开工”
2。首相赏法院的布条,主要为了提醒他们开工!捉贪污咯!
3。法院自己悬挂的。主要提醒对面的市长(对面是市长办公楼)干活!布城得发展停顿很久了!
4。提醒自己既然在斋节期间依然得工作!

你觉得呢?

4 评论:

Anonymous said...

lolx~i tought i long time never lepak at ur blog d,sure miss a lot of thing,manatau u oso seldom update d..hehehe..
very pretty model~
"buat kerja"
very sohai leh~
no meaning 1...
-jock-

Devil's Son said...

yealor....damn sohai...
i think many times many ways also dunno how they get that slogan...
totally rubbish.....
"keranamu malaysia" also better than this one...LOL

anyway, my blog long time din update dy...paiseh ya...will try update more frequent...

Anonymous said...

is a joke~

your model pretty leh~ can pinjam mah?

Devil's Son said...

pinjam?
lol....rent can la...want?
charge very high on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