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玩蛋

最近比较喜欢研究一些小食,所以无意间发现了一个还蛮有趣的玩意儿。若玩过的人看见我这个帖觉得很傻白就拜托装不懂吧。因为最近觉得给自己一些小快乐及回忆童年乐趣也是不错的。也许我们本来就应该不时让自己捉回一些童年快遗失的梦。那天在JJ很不由自主地(还钱柜台一边摆放)拿下了一粒“蛋”。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看见很多的小孩拿了很多粒,好像很好玩;也许我想偶尔变得幼稚一点;也许我想为自己买下一个笑。因为我知道到时不管里头是什么我还是会心里开心的笑自己这么笨去买这粒蛋,脸上应该也会自己的傻傻微笑。也许这是我觉得值得寻回的天真。开开心心将这蛋冷藏了好几天。终于,我为它开张了!当当当当!

这蛋只有20克,这么轻的蛋,里面会有什么“神奇”?
不适合0-3岁的婴儿。还好,至少我不是买到婴儿的玩具,是儿童的玩具,笨蛋指数减低10%
开了很开心也!我的年代真的没有这么精致的玩意儿!现在的孩子真幸福。。。
其中半粒蛋是可以吃的,由奶,朱古力,饼,杏仁做成。味道还真的不错。小孩难怪喜欢,两个字“够甜”!
原来里面的神秘礼物只是这样罢了。。。。现在的我:“cheh...无聊”
以前的我也许会:“walao, chio leh!”。。。对,我也许还不会“chio”。。。可能会是:“walao,geng e!”
真实笨。。。我是成功买来一个笑容给自己,可是那个童年的感觉永远都买不回。。。完全回味不了,只可以回忆罢了。。。很多东西都是呈在眼前珍惜吧!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This surely is the mythic essence of marketing - get the 'perfect' body just by taking a pill. And because we all like instant gratification - slimming capsules is not just any pill - but a rapid weight loss and beauty pill. Couple it with a silicone-enhanced model and take out a national TV and print advertising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