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谈泳


最近我又游泳了!其实自己本身就很喜欢游泳,因为从小就学起的缘故。之所以这么一段时间没游是因为没有这样的设备。更重要的是没有这样的kaki吧。最近我的朋友Bryant突然约我去游泳,我也好想游(超怀念那轻松漂浮的感觉)。所以我们就约了SS一起去。看来我找到kaki了!而且这游泳池非常靠近我的家。非常的方便。那天,我们3人游得非常的过瘾!有几个原因,第一是游泳池真的够大;第二是天气非常的好;第三是我70%学会了自由式。嘻嘻,其实,我一路以来只会蛙式,因为还没学完所有的游式,我就搬离太平了(我是在太平学泳的)。不过,非常的幸运,我的游泳老师第一天就教我在深水站水了,记得那时我才幼稚园,非常的害怕。不过,是值得的,至少今天我要继续学其他的花式完全没有恐惧了。也因为这样,我可以很专心在动作方面,所以非常容易的学。感谢我的两位师傅,SS及Bryant。向SS学了自由式后,我就得请教Bryant蝴蝶式了!嘻嘻,超兴奋。

没想到我还可以寻到当初我学游泳的太平泳池。它位于山脚,所以泳池的水是山水,非常的冷。在那里,我被训练克服深水的恐惧,同时学了如何克服水的冷。这是我人生没有后悔学过的技巧,虽然小时候非常的喜欢偷懒,经常不时不时就上岸。多得我有很好的游泳老师,罗老师(永远记得他对我们3兄弟的严紧)。非常感谢他,若不是现在我每当到岛屿旅行都不会玩得这么尽兴。

现在的武吉波浪游泳池。也不会输太平的泳池。可能只是小了一点。我会把这运动列入每星期的活动,若可以的话。喜欢游泳,可以减压,而且非常的轻松。人们说过,我们以前在妈妈肚子里也是周围是水,所以我们每当在水里的时候其实就是最有“归属感”。也许这样,我感觉到在水中很自在。


其实,我不必穿泳镜也是可以游泳。(克服了水里什么都看不见的恐惧)但,现在为了方便学习及看他们在水里教我的动作,就去买了一副。而且有泳镜才可以游快一点,因为不怕撞倒人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