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离乡

今天,回到死城了~唉,假期似乎很短,不过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找来的。曾经对自己说过,之后必须一身轻什么活动都别做。可是,事实证明我这类人就是静不下。没办法,学校的迎新又要我们帮忙筹备,只好这么7早8早就回来。翻看在吉隆坡最后一天的照片欣赏,非常的想念在那儿的最后一餐。回到这里应该又是粗茶淡饭的日子了~非常感谢父母在我回家的日子真的到处带我去吃。回家的感觉真好~会到死城的感觉真糟~什么都没,人影没几只~

我最后一餐:

开胃!是吗?其实我家人没有吃这的习惯,通常都会退还。可是那天,我真的很饿了~吃了一颗才发现大家用异常模样瞪着我,过后他们就笑了起来。不好意思,得破坏大家的习惯。哈哈

第一道:咸蛋“稣通” - 够口感!爽~

第二道:也是我们叫菜少不了的芥兰炒杂

第三道:排骨王!!

第四道:僵茺生鱼片 ~鱼肉很滑~不错不错

海底椰


很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在临离开家去吃晚餐时,拍了一些照片!那时,哥哥说云非常的漂亮,而且是黄昏时刻,于是我马上就拿了相机拍了起来。效果非常的不赖。经过特别的加工及增加效果,以下就是我拍的黄昏照片!本人非常喜欢这几张经过挑选的照片!相机不同果然加工出来的效果也有所不同。以前的相机应该没办法将云的线条拍得这么清楚,因此若加工也是很难特出云的曲线美~漂亮哦!!!!!




都是本人家前面拍的~想不到我的家也是取景的好地点~哈哈


..

12 评论:

罗媚华 said...

漂亮漂亮~美景
但是还是很想念你以前的作品(画画)嘿嘿~

Devil's Son said...

嘻嘻。。。谢咯~
别担心,得空还是会画画的~
可是新玩意儿当然是先研究研究~哈哈

Unknown said...

真的好漂亮哦
看到美味的食物
肚子也餓了。。。 ^_^

Devil's Son said...

Poh Chuan Art,
谢谢!
哈哈。。。虽然只是几道菜,可是我同样很怀念~
我也是饿了!哈哈。。。
欢迎您来到我的部落!~多来访哦!

Vincent said...

walao...

so so beautiful !!!

thx for sharing...

Devil's Son said...

vincent,
lol....yea....beautiful~~
welcome~ love to share....
interests is added with excitement if we share~lol

Anonymous said...

最后一张照片的云的颜色从篮到红,美得有点假。。。哈哈。。真的好美。。。

Devil's Son said...

哈哈~~有点极端了~~同意同意
最后一张拍时,天色开始暗了,所以我编辑的时候用了较多的效果凸现云~所以就“过火”了~哈哈
谢谢赞赏哦!!

Anonymous said...

Nice sunset pictures. I love the last one lots. Never seen one with such a good combination of colors.

Devil's Son said...

chocolate,
thanks for the visit! and thanks for the credits as well!~
looks like many people have deeper impression on the last photo huh~lol
yea....nature is wonder!~

Francene said...

很漂亮~!
大饱眼福了^^

Devil's Son said...

谢咯!!
希望往后可以让读者更加的“大饱眼福”!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