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三黑

1月10日,我生命中增加了3黑! 哈哈。那天是回教节日,所以刚好哥哥有假期,可以带我到 LOWYATT 去购买我心目中的数码相机及手机。到了不久,我就开始一间一间去问并比较价钱。开始时,心里是有两架比较理想的数码相机选择。(在网上比较后) 可是,在亲身看见该款数码相机的真面目及素质以后,决定只专注 PANASONIC LUMIX 的 FX-33。果然是名符其实的 LEICA 镜片! 相机世界里的传奇镜片。曾经是相机界的神话,可是在有了数码相机后,可是走下坡。就在 PANASONIC 接洽它合作后,重见天日! 所以现在 PANASONIC 的相机可是用着相机界的神话镜片哦! (故事源自哥哥,原文可在WIKI索取)

手机也是考虑了很久才决定买架 NOKIA 的。之前的手机有电池不耐的毛病。而两位哥哥都用着 NOKIA 手机,大力推荐本人用。为了可以耐用点,所以就决定买这个牌子的手机。我并不需要非常好相数的手机,因为已经有相机了。至于什么3G及更先进的科技我也不觉得实用。所以就选了一架廉价而且可以有很大容量听歌的手机。嘻嘻,3110!

钱包也是烂到不能睹了~ 选了一个新钱包! 也是黑色的~ 刚好大减价,50%!
真的很开心多了这3黑! 非常感谢父母 “赞助” 。哈哈! 我会好好珍惜及照顾的。








16 评论: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用过panasonic leica 镜片的相机,可是一直hang 机,电池很快就耗完。是因为被他们的代言人滨琪步骗了~ 可是这些问题都跟leica镜片没有关啦~

Anonymous said...

有钱人。。

Devil's Son said...

菜菜敏,
haha....o u use it before?
oic.....but for me i think din face such prob b4...even my brother previous cam LUMIX LX1 also ok...
mayb is luck problem ...ahaha
different cam got different pro and cons.... i also like my previous cam....nikon....cos i love the yellowish effect from the lense under light... but i guess have to get use to the natural view with leica lense...

凯玲,
where got la...
my parents sponsor...not me...lol

~jock~ said...

so cool!!
new year,new hope,new cam,new hp,new wallet!!
cant wait to c ur more pro design with ur new leica cam!!

Devil's Son said...

lol...
soon CNY then new clothes somemore!
happy season...
but then really cham....spend alot..
yea.....no i have most of the gadget to do better design..lol...
hopefully it helps the process of learning..hehe

Anonymous said...

Typo error:-
It's Panasonic Lumix... Not nikon FX33 lah ... :P

Anonymous said...

Leica lens on Panasonic camera...
Read here

Devil's Son said...

l,
yaya! error noted! corrected~hehe...thanks for reminding...

yupe lumix brand started around 2004 and the leica lens were part of the specialties since then~ cool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新相机!!!how much how much ???

Devil's Son said...

wei wei,
lol...yea!
around 1000~
interested to buy a new one?
i can giv some suggestion...lol

KwongHong said...

Lumix相机蛮好料下.它的颜色特别sharp,有时候拍出来的东西(特别是人)会很"假"那样.我喜欢它的颜色,white balance,加上wide angle,在compact DC里面算很好了.才一千啊?那么便宜?

lumix拍晚上好象没有那么棒呢..

Devil's Son said...

哈哈。。。
你应该是第一次在我的部落留言吧~
应该也是爱相机人之一~呵呵
对,LUMIX的效果很SHARP。。。
至于晚上当然是没什么好咯,因为它注重原像,不会自动调亮图像太多,除非自己打灯~
哈哈。。我这款就这么价钱~
应该是蛮值得买的~
FX55 会去到1200。。。不过主要分别只是荧幕较大~

чLιиg said...

哟~~~~~~~~
爽咯~~~哈哈!!
我也要。。。

Devil's Son said...

lol....
ask ppl sponsor u la...
or u can buy your own if u already have enough....
now digi cam quite economic dy~lol

KwongHong said...

我是不是第一次留言就真的不懂了,不过你的部落还是偶尔来逛的.
我喜欢拍照,反而对相机的研究不多.Lumix是叫常见的款,我用的是Canon powershot.不懂几时会有钱弄一粒大炮来玩玩,哈!

Devil's Son said...

哈哈。。。常见是常见,可是却还有很多人不知道LUMIX已经进步很多了。。买老招牌如CANON,NIKON等会较保险。哈哈。。你的拍摄出来效果应该也是不错吧~看见你的部落很多风景照都很赞~
对对!大炮始终还是要拥有一粒好~可是,还是先玩熟小抢再来说吧~呵呵。。我还是新手~
可能做工后会考虑吧~
大炮不便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