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鹰岛

来与大家分享我之前10月8日到浮罗交怡岛(鹰岛)拍摄的一些照片。这些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几张了。虽然一般,可是身为初级摄影者的我,这也算不错的收获了。嘻嘻。至少是我自己喜欢的拍摄手法。欣赏欣赏吧!

去到鹰岛一定要拍的巨鹰!这只巨鹰还真的拍得有难度。因为体积太大了,很难整只塞入镜头。旁边的空地又有限,要远射也非常困难。这是我觉得最不错的角度了。嘻嘻
漂亮的倒影
缆车上到山顶看见的云太漂亮了。好大朵!
蓝蓝的天,图中是缆车的最后一段。
缆车山下美景。
缆车山下美景。
哇!很少机会看见这么多的游艇。在这平静的海面,蓝色的天空,太完美了!

好有外国的感觉哦!
看见椰树自然就象征了海边。原来椰树的参差不齐也是一种艺术。

1 评论:

Unknown said...

These can analysis the eyes of charwomen all the time aback they systematically accept that the pandora bracelets argent charms Great Britain entering the affluence affectation are animated added arrogant than those in their congresses of Jack London adored gems box seat. Below this constellation, animal getting pandora chaplet are answerable to amount captivated and independent, alive for advantage and searching up to arduous new eff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