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学会



在学会里的日子从开始2004至现在;
我花在学会活动的时间绝对不少于课业;
陪伴学会共步了约近3年;
从一为害羞静静的新生;
渐成了如今学会的领袖;
若不是学会给予的学习管道及机会,没有今天的我;
若不是学会活动的考验及种种难题,没有今天的我;
若不是学会提供另外一个家,我没有今天的战友;
说长不长,说短不段的岁月;
在学会里“嘻嘻哈哈”,烦恼愤怒,无奈压力,甚至曾经流过男人泪的日子;
绝对毕生难忘;
曾经栽培过我的人;
曾经提拨过我的活动;
谢谢你们!
在学会里得到的,不是学会欠我的;
她没有生命,生命是由其下的使命者奉献的;
也因为如此学会营造了这么一个环境让我们“得到”更多;
收获是付出的果实;
谢谢学会!
谢谢与我共同走了这么久的理事们;
谢谢与我共同办了不少活动的筹工委;
谢谢你们让学会拥有她的生命力及活力!~
虽然非常劳累,可是当中的成就感绝对胜于疲累;
谢谢身边一直体谅及迁就我的“你”~是你让我继续坚强走下去;
至于学会:
“任何的犯错希望您原谅我,愿您健健康康的弘展下去吧!”






















7 评论:

Anonymous said...

you are a great leader. thx for all the contribution and commitments for CLS. and thx for all the advices given to me in the pass 2 years.really appreacitae it. memorable society life~

Devil's Son said...

u r an impressive emerging leader as well...
so keep it on!
and...u r welcome...
not much i hav done...
u gain it and u learned it urself...

MS LOK said...

恭喜你,终于完成了你的使命!!(如果改选没有流产的话)
在学会认识你,看着你在学会里一路走来,看着你的转变,股秘书>股长>理事, 只能说,你的领导能力越来越备受肯定!
或许有些时候,我不认同你,但是你用大家的肯定说服我; 或许有些时候,我不赞同你,但是不得不否认,你确实有自己的一套-致使我真的以你为荣!
使命已经完成,但我想你依然会换一个方式继续留在你的第二个家!
不管颁奖典礼的结果如何,我相信在大家心中,你确确实实是个第一!

罗媚华 said...

无可否认,学会真的让我们成长...
谢谢你一路来的指导...
我知道我目前做的决定让不少人感失望,可是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好舍不得你们这一届的理事...

Devil's Son said...

我相信您有您的原因,
希望您也会在解决后归队,
我同样不舍得这班年轻及充满活力的新一代;
其实也是因为你们的动力让我们能够坚持到现在。。
千万别一走了之,
学会还需要那股动力~

Unknown said...

Not yet... just not yet.
Hope to see more CLSM name... :)

Devil's Son said...

lol...hopefully